聚餐

昨天庆贤和庆武来载我去EMILY的家。
我们是来做久违的sushiLA!!
可是,我发现原来我在她们的形象是~~
1)不会照顾小孩
2)连小孩都不会抱的欧巴桑
3)不会煮东西的人
4)只会捣蛋的人
5)连蛋也不会煎的人
6)竹帘都用反的人
7)四十岁的欧巴桑

不过这都无法伤害我的自尊心,因为我不是呀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们的唇都变腊肠了拉,因为最重要的冰块很迟才来。。。
不过还是婉怡的腊肠嘴最特出!!
恭喜恭喜她荣获最佳性感腊肠唇奖项。

这次的聚餐非常地愉快,蚊子的大进攻根本不算什么。
我最担心的是贤得车。
真可怜他了,毕竟七个女人的重量不是开玩笑的。
不过还是平安到家了。
真谢谢警察叔叔都回家睡觉去了。
我真遗憾不能和他们一起看鬼戏。
我也不想的,我妈的规矩越来越严格了。。。
你们今天的KL一日游好玩吗?

1 comments:

SeCreT said...

谢谢!!!!!!!过奖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