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溃的边缘

我发现上学院后,每一件事都在考验我的耐心。

回家要三小时,去学院要一小时,都是等等等。

我的第一个作品才五十七分,才 C+ ONLY
我听教授的建议,辛苦完成,才拿到C+,
我不明白,真的不明白。
真的接受不了

第二个ASSIGMENT,更惨!
真的被它弄疯了。
对它,很不耐烦,
很想毁掉它。
但是,我不能

我没有一双巧手,
更没有天分,
我需要有人教我,让我进步,
但是, 我完全学不到东西。
我的ASSIGMENT平均要六十五分,才可以读下去。
但是我的第一个菜拿五十七分,现在这个小丑拿到五十分就好偷笑了
HOW?

5 comments:

Chin Vent said...

累积经验,继续努力,不要轻易放弃。
成功是靠99%的努力,天分只占了1%。

琳恩 said...

你想听真心话吗?
如果是我说的话一定会很伤的。。。
这是我认识你到现在的结论。。。

自己考虑清楚要不要我说。。。

SeCreT said...

乖哦...有些事情不是想象那么简单哦...
既然老师评审方法严格,那就做到100方为止,
只有你觉得完美的作品,才会拿到高分...
你既然选择离开这里,追求自己想要的,就得牺牲...
偶的朋友+U+U

KeyzZ said...

你要学习忍耐。。
努力加油吧朋友。。
好事会降临在好人身上的!
:D

mushroom said...

winter story:
你想说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