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况

最近还蛮开心的,因为
1 努力有得到应得的回报。
2 有一天就有向一位前同事兼朋友说起要搬家的事,怎知他竟然主动说要帮我搬家。
   他明明就住很远,因该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吧,从他那里来到我家。 所以我真的很感动。
   到底他有没有帮到我,那还不知道,也不重要,但是我很感动,因为我和他才相处过两个月,   而且快一年没见了, 他有在我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的心意,以让我很高兴。真的很幸运认识到他,因为没有多少人会象他一样。就算是好朋友也很少象他一样那么热心和愿意帮忙的。
3 越来越多挑战等着我了呢,新的学年开始,学的东西会更难,就更具有挑战性。看来前途多灾多难呢!

4 comments:

SeCreT said...

可能人家有目的的咧~~~~

KeyzZ said...

better becareful yah...
agree with one :X

mushroom said...

不会的,如果他有目的,之前就该采取行动了

KeyzZ said...

你可以試下問ahdoi或飛象幫忙嘛....
他們住得比較近又熟...
小心點啦..很多朋友關心你的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