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人生就是重来


我一直很沮丧,为什么我花尽心思作的功课,大部分都得重做。
一旦重做,想起之前花的时间,心思,努力和金钱就很难过。
昨天早上,很开心我的colour assignment是班上最早昨完的。
结果当老师说颜色错了,我真的听到心粹的声音。
玻璃的声音,好锐耳。

心情跌倒了谷底,还得笑笑地不当一回事。
还是得笑着和朋友说话,真的不想让我的负面情绪影响她们。

人长大了,是不是都把一却放在心里呢?

3 comments:

Chin Vent said...

重做就重做啦,当作是练习。
不要伤心,不要气馁。
有什么是可以找我,我愿意当你一辈子的聆听着,永远支持你。
加油,加油,加油!

SeCreT said...

重做可以累积经验啦

琳恩 said...

说真的,没有人会喜欢这种感觉。。。
你就把它当成练习,做越多,懂越多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