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

放假了, 最近我一开电脑, 第一件事就是要开神来也网站,
去打牌,算是网上聚赌吧!钱输完了, 就迫不及待等明天的到来,
因为明天它就会自动金钱了!!
这样打牌, 就耗掉我三个小时以上, 很恐怖吧!
可是好像深深迷上了。。。

昨天满伤心的, 因为知道大部分的assignment marks,有一科连2.70 都拿不到,
很怕收到警告信,我已经没退路了,只能硬着头走下去,
到底可以走多远, 我不知道,
只希望可以安全地毕业, 不用赔钱,
其他的毕业后再想,
想太多白发都会多几根,
这可不是开完笑的。

很多学院的朋友都说不喜欢现在的生活,
永远有赶不完的功课, 付不完的钱,
很闷的生活, 没娱乐, 没活动参加,
天天只关在家。。。
我也是在过这样的日子,
不喜欢又能怎样?
日子还不是不会改变。

3 comments:

琳恩 said...

哦~~
沉迷于赌博噢。。。
学院就是这样的啦。。。

mushroom said...

现在赌博是我唯一的乐趣耶~~
对呀, 也没什么好说的

Chin Vent said...

既然不能后退,就勇敢地继续前进。
前方有一片属于你的天空,在等的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