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

假期到了,终于可以和朋友们到云顶去玩。久别的云顶,我回来了!!!!
8THmarch
从文德甲回PJ 到站的时候刚巧下雨,站在楼梯间等雨停,形形色色的路人纷纷放慢了脚步,小心翼翼地不让雨水溅到身上。这时突然有一个很疯狂的想法,超想冲出去淋雨,一边大喊。不过那只是幻想,因为我才不会让自己有生病的机会呢!


minnie and orange 睡在同一张床呢! 偷偷拍了一些她们的丑照。


9th march
到了云顶,一直玩,玩得没完没了。chloe 真的很幸运, 赢到她很喜欢的海马,为他取了一个很有趣的名字。 
午夜一点, 终于可以冲凉了,突然拍门说某某要上厕所,一直开灯关灯地,真的很恐怖。在云顶耶。。。。。。
一出门,听到生日快乐歌,还真的吓了一大跳,不知如何反应,头脑足足当机了一分钟, 为了不要让他们看到我不知所措的表情,一直把面贴在墙上, 直到吹蜡烛为止。要许愿,想生日愿望,又让我当机了十秒,才想到哦!在这里偷偷说, 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每一年都可以和这一帮朋友在一起。
我相信它一定能够实现呢!
虽然提早吹生日蛋糕, 不过这个生日过得真不错呢!还有满满的感动。


 今天我又白白地过了一天,什么也没做到,不断地在浪费时间。同朋友们喝茶,还真的很开心,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 虽然只是小聚,但是让我觉得很。好怀念以前打他肚子的感觉哦!见到他们就好像回到了中五,那段无忧无虑,潇洒的岁月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