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会那么一点点

今天, 天气真的很热,热到受不了了,所以就去泡水。
泡着泡着, 突然抓到一点点游泳的技巧, 游到两步!!!!!!!!
无师自通耶!!!! 我尽然真的在游泳!!!
然后一直在练习, 朋友看我有什么缺点, 然后指导一下下。
chloe 尽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学会游泳, 而且还游得比我快和远,真羡慕呢。
最好笑的是,她尽然高兴得大声欢呼我是真的十八丁的人!!! 难道她之前都不是人吗?哈哈
怕死的死秀佩真的很怕死, 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小孩子的泳池里, 可是, 她今天也和我们一样学会游一点点地泳。 他最厉害的是,尽然可以在这么浅的泳池学会蛙式, 不过有一个叔叔取笑说这是狗爬式吧!! 哈哈。

游泳, 在水里移动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事, 因为能够听见水的声音。
在水里, 就好像到了第二个没有声音的世界, 只有水美妙的音乐, 好像她不断在耳边述说着世界上最美好的事。

0 comments: